首页 > 波尔图酒店 > 苏亚雷斯-多斯雷伊斯公寓

苏亚雷斯-多斯雷伊斯公寓(bnapartments Soares dos Reis)

Rua D. Manuel II, 70,波尔图,北部大区,4050-342,葡萄牙

立即预定
  bnapartments Soares dos Reis自助式公寓位于波尔图(Porto),提供免费无线网络连接,距离水晶宫花园(Cristal Palace Gardens)400米,距离Clerigos Tower钟楼600米。 这些一室公寓设有带淋浴、坐式浴盆、吹风机和免费洗浴用品的私人浴室。 客人可以使用设备齐全的小厨房自行准备餐点并在用餐区享用餐点。此外,客人可以选择外出前往步行范围内的其中一家传统波尔图餐馆用餐。 想游览周围地区的客人可以参观600米外的巴黎美术馆街(Paris Galleries Street)和距离公寓有13分钟步行路程的杜罗河(Douro River)河畔的世界遗产Ribeira区。bnapartments Soares dos Reis公寓距离波尔图国际机场(Porto International Airport)14公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