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波尔图酒店 > 里贝拉公寓

里贝拉公寓(bnapartments Ribeira)

Rua Sao Joao no56,波尔图,北部大区,4050-552,葡萄牙

立即预定
  bnapartments Ribeira公寓坐落在被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列为世界遗产的古城波尔图市(Porto),距离里贝拉区(Ribeira)和杜罗河(Douro River)有3分钟步行路程,距离波尔图市的Aliados Avenue中央大道有10分钟步行路程。 公寓位于一栋经过翻新的历史建筑内。所有典雅的公寓均设有平面电视、沙发、免费无线网络连接、设施齐全的小厨房以及带免费洗浴用品的私人浴室,还提供毛巾和床单。 客人可以在小厨房内自己烹制餐点,那里配有各种必需的炊具。此外,附近的里贝拉区(Ribeira)分布着各种地道的餐厅和小吃店,其中多间面朝着河流,大多数供应传统的葡式三明治(Francesinha)。 公寓距离证券交易所宫(Bolsa Palace)仅有4分钟步行路程,距离著名的S?o Bento Train Station火车站不到600米,距离Galerias de Paris画廊和Lello Bookstore书店有8分钟步行路程。Dom Luís I Bridge大桥距离公寓450米,可通往Port Wine Cellars酒窖。bnapartments Ribeira公寓距离Francisco Sá carneiro Airport机场21公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