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波尔图酒店 > 里贝拉麦格德公寓

里贝拉麦格德公寓(Mygod Apartamentos Ribeira)

Largo Arcos da Ribeira 24,波尔图,北部大区,4050-062,葡萄牙

立即预定
  Mygod Apartamentos公寓位于波尔图(Porto)的历史悠久的里贝拉区(Ribeira area),提供带spa浴缸的浴室,享有杜罗河(Douro River)的景致,距离Aliados Avenue大道1公里。 这间精心布置的公寓的每间客房均设有电视、带大型平面电视的客厅以及带沙发和玻璃餐桌的起居区。 客人可以在厨房里自行烹制餐点。此外,附近的里贝拉区(Ribeira area)拥有许多典型的餐馆和小吃店,其中大部分供应传统的Francesinha美食。 Mygod Apartamentos公寓距离博尔萨宫(Bolsa Palace)仅500米,距离著名的圣本笃火车站(S?o Bento Train Station)不到900米,距离热闹的Galerias de Paris画廊1公里,距离连接着加亚新城(Vila Nova De Gaia)和波尔图葡萄酒酒窖(Port Wine Cellars)的Dom Luís I Bridge大桥约120米,距离Francisco Sá Carneiro Airport机场21公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