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波尔图酒店 > 波尔豪公寓

波尔豪公寓(Bolhao Flat)

Rua da Alegria, 129,波尔图,北部大区,4000-032,葡萄牙

立即预定
  自助式的Bolh?o Flat公寓位于波尔图(Porto),设有免费无线网络连接,距离Bolh?o Metro Station地铁站和波尔图体育馆(Porto Coliseum)有4分钟的步行路程,距离Aliados Avenue大道有700米。 这家公寓位于一座历史悠久的建筑内,只通过楼梯抵达。舒适而安静的公寓设有木地板、有线电视、休息区和带淋浴的私人浴室,并享有城市美景。 客人可使用设备齐全的厨房烹制餐点,还可前往距离公寓不到300米的各类餐饮场所,品尝当地美食。 公寓距离Rua de Santa Catarina路的步行购物街仅有4分钟的步行路程,那里拥有众多知名品牌专卖店、咖啡馆、糕点店和Via Catarina Shopping Centre购物中心,距离标志性的Clérigos Tower教堂塔和Lello Bookstore书店有14分钟的步行路程,距离里贝拉区(Ribeira)的杜罗河(Douro River)有1.2公里,距离波尔图国际机场(Porto International Airport)有16公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