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波尔图酒店 > 世界音乐旅舍

世界音乐旅舍(World Music Hostel)

Rua Infante Dom Henrique, 22,波尔图,北部大区,4050-296,葡萄牙

立即预定
  World Music Hostel旅舍位于波尔图(Porto)历史悠久区域之一里贝拉(Ribeira)的主要位置,距离市中心的Aliados Avenue大道有7分钟步行路程。旅舍提供每日早晨的欧陆式早餐以及免费无线网络连接。 旅舍设有舒适的客房以及公共浴室设施。客房包括双人间、双床间、四人间以及供6人入住的家庭间。部分客房配有休息区以及桌椅。旅舍的客人可以进入1个公共休息区。 早餐每天早晨在用餐区供应。各类餐厅和餐馆距离旅舍有不到短短的3分钟步行路程。河滨区域拥有很多餐厅和酒吧。客人还可以选择使用旅舍内设备齐全的公共厨房烹饪自己的餐点。 旅舍距离历史悠久的Dom Luis I Bridge桥仅有450米,该桥连接了著名的Port Wine Cellars葡萄酒酒窖所在地Vila Nova de Gaia。博尔萨宫(Bolsa Palace)距离旅舍有180米。客人可以在仅有不到160米处的港口参加迷人的Douro船之旅。客人从旅舍出发步行8分钟即可抵达S?o Bento车站和地铁站。World Music Hostel旅舍距离Francisco Sá Carneiro International Airport国际机场有22公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