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波尔图酒店 > 圣安东尼奥公寓

圣安东尼奥公寓(Santo Antonio Flats)

Rua Alberto Aires Gouveia, 41,波尔图,北部大区,4050-023,葡萄牙

立即预定
  Sto Antonio Flat公寓位于波尔图(Porto)的历史中心,距离苏亚雷斯博物馆(Soares dos Reis Museum)有180米,距离热闹的米格尔·蓬巴达街(Miguel Bombarda Street)有4分钟步行路程,距离盟军中央大道(Central Aliados Avenue)有不到1公里。 明亮的公寓均设有空调、卫星电视、免费无线网络连接以及舒适的客厅,并可容纳多达4位客人入住。公寓设有位于带较低天花板的夹层楼内的卧室、私人浴室以及设施齐全的厨房。带家具的阳台是客人享受日落景致或享用1杯葡萄酒的理想场所。 公寓附近设有多家传统餐馆。多间餐馆供应地道的葡萄牙风味餐点和波尔多特色美食,如著名的葡萄园三明治(Francesinha)。此外,客人可以在设施齐全的厨房内舒适的亲自准备餐点。 Sto Antonio Flat公寓距离波尔图的主要夜生活热门场所——巴黎画廊(Galerias de Paris)有750米,距离水晶宫花园(Crystal Palace Gardens)有500米,距离牧师塔(Clérigos Tower)有650米,距离费尔南多·萨·卡内罗机场(Francisco Sá Carneiro Airport)有15公里,并提供额外收费的班车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