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波尔图酒店 > 圣保罗拉萨罗复式公寓酒店

圣保罗拉萨罗复式公寓酒店(Sao Lazaro duplex Apartment)

Passeio de S?o Lázaro, 3,波尔图,北部大区,4000-507,葡萄牙

立即预定
  S?o Lázaro duplex Apartment是一座自助式民宿,位于波尔图(Porto),提供免费无线网络连接,距离波尔图体育馆(Oporto Coliseum)200米,距离Bolh?o地铁站650米。 这种公寓位于一座完全装饰一新的建筑内,配有天窗,所以拥有充足的光线。优雅的公寓设有1间双人卧室和1张沙发床。私人浴室配有淋浴和吹风机。 客人可以使用公寓的小厨房自行准备饭菜,还可以光顾附近提供波尔图传统美食的多家餐馆。民宿距离波尔图最具活力的时尚夜生活区加莱里亚斯巴黎(Galerias de Paris)区有1分钟步行路程。 民宿距离世界遗产保护区里贝拉(Ribeira)有1公里,那里设有很多餐馆、酒吧和咖啡馆,客人可以在那里享用葡萄酒和观赏杜罗河(Douro River),还可以远眺D路易斯一世大桥(D Luis I Bridge)和港口酒窖(Port Wine Cellars)的美景民宿距离波尔图国际机场(Porto International Airport)17公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