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波尔图酒店 > 奥波特阁楼公寓

奥波特阁楼公寓(Apartment Oportoloft)

Rua Dr. Alfredo Aires Gouveia 41 (1o frente),波尔图,北部大区,4050-623,葡萄牙

立即预定
  Apartment Oportoloft公寓坐落在波尔图(Porto)的中心,是一家典雅的公寓,距离标志性的Clérigos Tower塔和Lello Bookstore书店仅有500米。该自助式住宿提供免费无线网络连接。 舒适的住宿为您提供电视、用餐区和笔记本电脑,包括1间双人卧室以及带1张沙发床的起居室。私人浴室配有淋浴、吹风机和免费洗浴用品。客人可以在客厅的法式阳台欣赏城市景观。 欢迎客人使用设备齐全的现代厨房自己准备饭菜。此外,客人可以观光步行范围内的各种餐厅,品尝当地美食。加莱里亚斯巴黎(Galerias de Paris),波尔图(Porto)最热闹的夜生活区,距离公寓仅有10分钟的步行路程。 Apartment Oportoloft公寓提供便利的交通;圣安东尼奥综合医院(Santo António General Hospital)就位于公寓前面。公寓距离水晶宫花园(Crystal Palace Gardens)仅有5分钟的步行路程,距离S?o Bento火车站及地铁站仅有1公里之遥,距离波尔图国际机场(Porto International Airport)有15公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