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波尔图酒店 > 老式公寓

老式公寓(Vintage Apartment)

Rua Campo Mártires da Pátria , 103,波尔图,北部大区,4050-070,葡萄牙

立即预定
  Vintage Apartment公寓位于波尔图(Porto)市中心,提供自助式公寓和免费无线网络连接,坐落于克莱瑞科塔(Clérigos Tower)前方,距离巴黎画廊街(Paris Galleries Street)以及城市的夜生活热门场所有200米。 这些一室公寓均享有典雅的装饰,设有带起居区和小厨房的开放区,并配有平面有线电视、沙发和双人床以及带淋浴、浴缸和吹风机的私人浴室。客人可欣赏Jo?o Chagas Garden花园的美景。 客人可以在自己的住所准备餐点或选择外出就餐。多家供应波尔图经典美食的餐厅均可步行抵达。杜罗河(Douro River)畔的里贝拉区(Ribeira)距离公寓800米,聚集着众多餐厅、咖啡馆和酒吧。 公寓距离标志性的S?o Bento火车站有400米,距离迷人的Bolh?o市场有10分钟步行路程,距离圣卡塔琳娜州(Santa Catarina)的步行购物街仅有几分钟路程,距离波尔图国际机场(Porto International Airport)16公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