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波尔图酒店 > 居家一室公寓

居家一室公寓(My Studio)

Rua Jo?o José Cachofel, 285 - S?o Mamede Infesta - Matosinhos,波尔图,北部大区,4465-177,葡萄牙

立即预定
  My Studio公寓位于波尔图市(Porto),提供自助式住宿和免费无线网络连接,坐落在一处宁静的地段,设有私人花园以及带烧烤设施的露台。 这间典雅的公寓可经由电梯抵达,为客人提供平面有线电视、DVD播放机和iPod基座。私人浴室配有浴缸或淋浴、吹风机和坐浴盆。公寓享有花园景致。 客人可以使用设施齐全的厨房自己烹制餐点,还可以前往500米内的多间餐厅用餐。波尔图(Porto)市中心距离公寓7公里,拥有多间供应当地美食的地道餐厅。 客人可以在波尔图(Porto)市中心参观标志性的Clérigos Tower塔和Lello Bookstore书店。里贝拉(Ribeira)地区的杜罗河畔分布着许多地道的餐厅和酒吧。客人还可以在路易一世大桥(D. Luis I Bridge)对面的小餐馆(设在酒窖内)享用葡萄酒。波尔图国际机场(Porto International Airport)距离公寓10公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