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波尔图酒店 > 波尔图历史中心公寓

波尔图历史中心公寓(Oporto Hystorical Center)

Rua da Bainharia 62,波尔图,北部大区,4050-373,葡萄牙

立即预定
  自助式的Oporto Hystorical Center公寓坐落在波尔图(Porto)的中心,提供免费无线网络连接,距离圣本图(S?o Bento)火车站有2分钟的步行路程,距离里贝拉(Ribeira)区有400米。 公寓装饰典雅,设有1台电视、露台和休息区。设施齐全的厨房配有微波炉和烤箱。私人浴室设有淋浴和吹风机。 如果客人想品尝当地美食,可前往500米内供应包括著名的小法国(Francesinha:即多层肉片夹烤厚片土司佐蕃茄酱汁)在内的传统菜肴的众多餐厅。客人在晚上可前往8分钟步行路程外的Galerias de Paris区的酒吧。 公寓距离标志性的格雷里古什塔楼(Clérigos Tower)和莱罗书店(Lello Bookstore)仅有500米,距离Rua de Santa Catarina购物步行街有10分钟的步行路程,距离波尔图国际机场(Porto International Airport)有20公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