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波尔图酒店 > 法莫沙复古公寓

法莫沙复古公寓(Formosa Vintage Apartment)

Rua Formosa, 253,波尔图,北部大区,4000-251,葡萄牙

立即预定
  Formosa Vintage Apartment公寓是一间位于波尔图(Porto)市中心的自助式住宿,提供免费无线网络连接。公寓距离City Market Bolh?o市场有100米,距离Bolh?o Metro Station地铁站有200米。 这间舒适公寓拥有复古装饰和木制品,并包括2间单人卧室和一间双人卧室。客房铺有木地板,设有衣柜。客厅配有一张沙发、2把扶手椅和一台平面电视,并通向一间餐厅。客人沿着走廊可以发现一间宽敞的浴室。 客人可以在设备齐全的厨房内自行准备餐点。此外,客人也可以在附近的餐馆品尝当地美食。杜罗河(Douro River)畔的世界遗产地里贝拉(Ribeira)地区距离公寓1公里,那里提供许多酒吧、咖啡馆和地道的餐馆。 客人经过D. Luis I Bridge大桥横跨杜罗河后,可以参观著名的波尔图葡萄酒酒窖,并欣赏到城市美景。Formosa Vintage Apartment公寓距离标志性的教士塔楼(Clérigos Tower)有10分钟步行路程,距离就在拐角处的波尔图竞技场(Porto Coliseum)有3分钟步行路程,距离波尔图国际机场(Porto International Airport)有13公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