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波尔图酒店 > 天井公寓

天井公寓(Casa do Patio)

Travessa Das Almas,波尔图,北部大区,4000-444,葡萄牙

立即预定
  Casa do Patio公寓位于波尔图,距离Bolh?o Market市场150米,距离Aliados Avenue大道的中心650米,距离Via Catarina Shopping Centre购物中心180米。 公寓提供免费无线网络连接,设有带几张沙发和一台CD播放机的客厅。卧室配有一张双人床,客厅配有一张沙发床。公寓还设有设备齐全的厨房以及私人浴室。 客人可在厨房自行烹饪餐食。另外,一些当地的餐馆和小吃店距离公寓有3分钟的步行路程。 公寓距离Clérigos Tower塔和市内主要酒吧区Galerias de Paris均有1公里,距离历史悠久的S?o Bento Train Station火车站800米,距离波尔图国际机场(Porto International Airport)有20分钟车程(也可乘坐地铁抵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