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波尔图酒店 > 杜罗河之魂公寓

杜罗河之魂公寓(Douro Soul Apartment)

Rua do Ouro, 225,波尔图,北部大区,4150-689,葡萄牙

立即预定
  Douro Soul Apartment公寓装饰高雅,位于波尔图(Porto),距离市中心有4.4公里。公寓距离拉维斯现代艺术博物馆(Serralves Modern Art Museum)和其郁郁葱葱的花园有2.5公里,距离杜罗河(Douro)河边有几步之遥。 公寓设有两间卧室、一台卫星电视和带沙发的明亮客厅。公寓提供一张餐桌。客人可在设备齐全的厨房中享用美食。厨房中还提供一台洗碗机。客房设有供暖设备,提供免费无线网络连接和一间带吹风机以及免费洗浴用品的私人浴室。 公寓附近有多家餐厅,供客人品尝波尔图(Porto)丰富的美食。公寓距离时尚的杜罗河畔(Foz do Douro)不到2公里,该地区有许多高品质餐厅。公寓距离以鱼类和海鲜餐馆而闻名的马托西纽什(Matosinhos)有8公里。 公寓距离波尔图(Porto)著名的里贝拉区(Ribeira)有3.5公里,客人可以在那里一边品尝波特酒,一边欣赏河景。Douro Soul Apartment公寓距离著名的教士塔楼(Clérigos Tower)有4.2公里,距离哥卡内罗国际机场(Francisco Sá Carneiro Airport)有14.4公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