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波尔图酒店 > 曼努埃尔大教堂2号公寓

曼努埃尔大教堂2号公寓(Flat Dom Manuel II)

Rua D. Manuel , 70 3o C,波尔图,北部大区,4000-021,葡萄牙

立即预定
  Flat Dom Manuel II公寓是位于波尔图(Porto)的自助式住宿,提供免费无线网络连接。公寓距离圣安东尼奥医院(Santo António Hospital)有150米,距离Aliados Avenue大道有1公里。 这间一室公寓为您提供一台电视、一个阳台和一个休息区,配有一张双人床和一间带淋浴、浴盆和吹风机的私人浴室。 客人可在设备齐全的小厨房内自备餐点;此外,公寓附近拥有充足的用餐场所,客人可以步行抵达。公寓距离拥有时尚酒吧和餐馆的里贝拉区(Ribeira)有16分钟的步行路程。公寓距离主要的夜生活区Galerias de Paris有250米。 Flat Dom Manuel II公寓坐落在一个安静的区域,距离水晶宫公园(Crystal Palace Gardens)有300米远,距离标志性的Clérigos Tower教堂塔和Lello Bookstore书店有10分钟步行路程,毗邻Soares dos Reis National Museum国家博物馆,距离港口葡萄酒博物馆(Port Wine Museum)有1公里,距离圣保罗地铁站和火车站(S?o Bento Metro and Train Stations)有1.2公里,距离波尔图国际机场(Porto International Airport)有14公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