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波尔图酒店 > 波尔图公寓式酒店

波尔图公寓式酒店(Oporto Stories Apartments)

Rua de Santa Catarina 219,波尔图,北部大区,4000-450,葡萄牙

立即预定
  Oporto Stories Apartments公寓位于波尔图(Porto)正中心的圣卡塔琳娜(Santa Catarina Street)步行街,所有公寓客房均提供免费无线网络连接,距离Bolh?o Metro Station地铁站有3分钟的步行路程。 每间空调公寓都拥有优雅的装饰,并设有暖气、用餐室、客厅区、1台平面电视和1间私人浴室。部分公寓设有露台,客人可以欣赏到城市美景。 客人可以在设备齐全的厨房自行准备餐点。此外,由于公寓位于城市中心,客人能在附近发现许多餐饮场所,包括传统的餐馆和小吃店。 公寓距离Bolh?o Market市场仅有2分钟的步行路程,距离Aliados Avenue大道有500米,距离Clérigos Tower塔和标志性的莱洛书店(Lello Bookstore)有10分钟的步行路程,距离里贝拉(Ribeira)地区的杜罗河(Douro River)畔有1.3公里,距离波尔图国际机场(Porto International Airport)有13公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