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波尔图酒店 > 波尔图市中心花式小屋公寓

波尔图市中心花式小屋公寓(Porto Downtown Fancy Flat)

Pra?a Coronel Pacheco, 42,波尔图,北部大区,4050-453,葡萄牙

立即预定
  Porto Downtown Fancy Flat公寓坐落在波尔图中心的一栋经过修复的历史建筑中,可为客人提供2间公寓式客房。该自助式公寓设有免费无线网络连接,距离Trindade Metro Station地铁站有7分钟步行路程。 一室公寓以蓝色调装饰,可供2人入住。公寓设有一间双人卧室和带沙发床的起居区。两间公寓均设有洗衣机和平面有线电视,享有包括Clérigos Tower塔等地标在内的城市景致。 入住任何一间公寓的客人皆可使用冰箱、炉灶和微波炉自制餐点。多家供应这座魅力之城特色美食的餐馆距离公寓仅有数步之遥。 Porto Downtown Fancy Flat公寓距离波尔图的主要景点仅有10分钟步行路程,包括Clérigos Tower塔、Lello Bookstore书店以及Galerias de Paris的酒吧和俱乐部。Ribeira区距离公寓有1.4公里。波尔图国际机场(Porto International Airport)距离公寓有17公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