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波尔图酒店 > 市区公寓

市区公寓(Flat Downtown)

Rua D. Manuel II, 70 - 2o A,波尔图,北部大区,4050-342,葡萄牙

立即预定
  Flat Downtown公寓于波尔图(Porto)市中心提供舒适的一室公寓,距离阿里阿多斯大道(Aliados Avenue)仅1公里,距离标志性的Clérigos Tower塔有10分钟步行路程,距离偌大的水晶宫花园(Crystal Palace Gardens)仅200米。 这间一室公寓俯瞰街道,配有沙发床,最多可容纳3位客人。公寓设有1间私人浴室、1台平面电视和1间设备齐全的厨房。 客人可以在厨房自备餐点。公寓距离各式各样的波尔图餐厅仅有短短2分钟的步行路程,距离设有几间酒吧和咖啡厅的Galerias de Paris也只有800米。 公寓距离Miguel Bombarda Street街仅400米,那里设有各种艺术画廊、另类的商店和咖啡馆。Flat Downtown公寓距离有百年历史的Lello Bookstore书店有700米,距离波尔图国际机场(Porto International Airport)15公里,提供额外收费的班车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