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波尔图酒店 > 圣保罗卡萨斯达拜萨公寓

圣保罗卡萨斯达拜萨公寓(Casas da Baixa - Sao Bento)

Rua 31 de Janeiro no 62,波尔图,北部大区,4000-542,葡萄牙

立即预定
  Casas da Baixa - Sao Bento公寓坐落在波尔图(Porto)市中心一栋历史悠久的建筑内,是一些经过翻修的时尚公寓,距离著名的S?o Bento火车站有100米,距离市中心的Aliados大道有150米。 公寓拥有现代化的装饰和一间带平面卫星电视的明亮客厅。客人可以选择一卧室和两卧室公寓。所有公寓都设有1间私人浴室。 客人可以在现代化的厨房自己做饭。公寓还设有明亮的用餐区。附近的Aliados大道拥有各种餐馆,其中许多都供应该市传统的Francesinha菜肴。 Casas da Baixa公寓距离该市标志性的Clérigos Tower塔和具有百年历史的Lello Bookstore书店有400米,距离波尔图的主要夜生活热点Galerias de Paris有450米。S?o Bento还设有一个地铁站,从那里乘坐地铁40分钟即可抵达波尔图国??际机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