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波尔图酒店 > 奥波尔图公寓酒店

奥波尔图公寓酒店(Oporto Home Apartments)

Rua das Flores, 36,波尔图,北部大区,4050-262,葡萄牙

立即预定
  Oporto Home Apartments公寓位于波尔图中心的一栋历史建筑中,设有免费无线网络连接,距离Clérigos Tower塔有450米,距离S?o Bento Train Station火车站有5分钟的步行路程。 每间公寓都经过了全面翻修,配有加热和隔音设备。私人浴室提供浴缸或淋浴。公寓拥有时尚和古老元素相结合的装饰,设有简约的家具、外露石墙和木梁天花板。 每间公寓均设有可供客人自行烹饪餐点的厨房或小厨房。此外,客人可前往200米内的餐厅享用当地美食。公寓距离杜罗河(Douro River)畔的Ribeira地区有5分钟的步行路程,那里拥有许多可供客人享用葡萄酒放松的酒吧。 客人可穿过杜罗河(Douro River),跨过D. Luis I Bridge桥游览Port Wine Cellars酒窖,参加品酒会。公寓距离波尔图国际机场(Porto International Airport)有16公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