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波尔图酒店 > 波尔好波尔图公寓

波尔好波尔图公寓(Porto Bolhao Apartments)

Rua Sá da Bandeira, N 377,波尔图,北部大区,4000-435,葡萄牙

立即预定
  Porto Bolhao Apartments公寓位于历史悠久的Bolh?o Market市场的面前,距离Bolh?o Metro Station地铁站有200米,距离波尔图(Porto)中心的Aliados Avenue大道仅有5分钟的步行路程。 公寓单元位于一座经过了翻修的19世纪的建筑内,设有设有一室公寓和一卧室公寓。一室公寓设有小厨房,而公寓则配有厨房。所有住所单位都设有私人浴室和舒适的起居区,提供免费无线网络连接和平面有线电视,配有毛巾和床单。 客人自己可以在厨房或小厨房做饭。各种餐馆和咖啡馆都位于短短的5分钟步行路程内。著名的Café Majestic咖啡馆距离公寓有350米。 颇受欢迎的里贝拉区(Ribeira)距离公寓有20分钟的步行路程,可俯瞰杜罗河(Douro River),拥有各种各样的咖啡馆、酒吧和餐馆,客人可以在那里享用葡萄牙小吃和优质的葡萄酒。 750米开外便是标志性的Clérigos Tower塔楼以及热闹的加莱里亚斯巴黎(Galerias de Paris)的夜生活场所。Porto’s Francisco Sá Carneiro Airport机场距离Porto Bolhao Apartments公寓有15.5公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