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波尔图酒店 > 托里尼亚公寓

托里尼亚公寓(Torrinha Apartments)

Rua da Torrinha 186,波尔图,北部大区,4430-204,葡萄牙

立即预定
  Torrinha Apartments公寓酒店位于波尔图市(Porto),距离热闹的Miguel Bombarda大街及其酒吧、艺术画廊和餐馆不到400米,距离市中心的Aliados大街有1.1公里。 两卧室公寓装饰以淡雅的色调,配有设备齐全的厨房以及带沙发和有线电视的起居区。每间公寓都提供私人浴室和免费无线网络连接。公寓还拥有配备了桌椅的带家具阳台。 客人可以在厨房内自制餐点。此外,诸多的餐馆距离公寓仅有不到5分钟的步行路程。当地的特色美食包括葡式三明治(Francesinha)和波尔图式内脏炖肉(Tripas à Moda do Porto)。 公寓距离Soares dos Reis国家博物馆有700米,距离历史悠久的S?o Bento火车站有1.5公里,距离教士塔楼(Clérigos Tower)和Galerias de Paris大街有1.1公里,距离拥有百年历史的莱罗书店(Lello Bookstore)和杜罗河(Douro)河滨也有1.1公里,距离波尔图国际机场(Porto International Airport)有16公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