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波尔图酒店 > 圣塔利丰泰尼亚斯公寓式酒店

圣塔利丰泰尼亚斯公寓式酒店(Centenary Fontainhas Apartments)

Rua das Fontainhas, 167,波尔图,北部大区,4000-240,葡萄牙

立即预定
  Centenary Fontainhas Apartments酒店波尔图(Porto)历史最悠久的地区,距离路易斯一世桥(Dom Lius I Bridge)和受欢迎的里贝拉区(Ribeira)仅有900米。传统的公寓设有外露的石墙和空调。 公寓都铺有硬木地板,设有隔音设施、现代家具、木质天花板、传统的石墙和浴室。每间公寓都经过装修,提供一间厨房和一个配有平面卫星电视的起居区,还设有免费无线网络连接。 客人可以在公寓设施齐全的厨房内自行准备餐点。部分公寓在配有家具的露台上设有一个户外用餐区。里贝拉地区拥有众多的餐馆和小吃店,大部分餐馆都供应葡萄牙小吃以及包括典型的Francesinha在内的波尔图特色美食。 路易斯一世桥通向波尔图葡萄酒酒窖(Port Wine Cellars)的所在地——Vila Nova de Gaia区。在河滨区,客人可以坐在雷贝洛船(Rabelo Boat)游览杜罗河(Douro River)。Aliados Avenue大道和教士教堂(Clérigos Tower)距离酒店有不到1公里。Centenary Fontainhas Apartments酒店距离波尔图国际机场有24公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