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波尔图酒店 > 1930城市酒店

1930城市酒店(1930 City Lodge)

Rua de Costa Cabral no 1930,波尔图,北部大区,4200-216,葡萄牙

立即预定
  1930 City Lodge旅馆位于波尔图(Porto),是一座经过了全面翻新的典型的波尔图建筑,地理位置优越,距离大学校园仅有1公里,提供免费无线网络连接。 1930 City Lodge旅馆拥有现代简约风格与传统的建筑元素,包括2间双人卧室、1间双床间、1间四人间和1个阁楼,都享有街道和花园的景色。 用餐区或户外露台于每天早晨供应早餐。此外,客人可以前往附近的餐厅品尝当地的美食。客人也可以从小型图书馆借书,在设有草坪的露台上放松休息。 1930 City Lodge旅馆也乐意为您提供城市指南,供您游览波尔图。Dolce Vita Shopping Centre购物中心和Drag?o Stadium体育场距离旅馆有1.5公里。旅馆距离Combatentes Metro Station地铁站有15分钟的步行路程,距离波尔图国际机场(Porto International Airport)有14公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