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波尔图酒店 > 马托西纽什精品公寓

马托西纽什精品公寓(Feel Porto Matosinhos Flat)

Rua Doutor Forbes Bessa, 130, 3o Esquerdo,波尔图,北部大区,4450-128,葡萄牙

立即预定
  Feel Porto Matosinhos Flat公寓位于马托西纽什(Matosinhos),距离莱索斯港(Leix?es Harbour)和一个连接至波尔图(Porto)的地铁站有500米,距离市政厅(City Hall)和市图书馆(Municipal Library)有290米。 公寓拥有现代装饰,配有部分波普艺术元素。客厅通向厨房,并配备平面卫星电视。这间公寓设有3间卧室和2间浴室,提供免费的无线网络连接。 公寓提供额外收费的早餐以及额外收费的商品递送服务。客人还可在厨房自行烹制餐点。公寓距离当地餐馆有不到5分钟步行路程,距离海滩附近多间高品质的鱼类及海鲜餐馆仅有不到1公里。 Matosinhos Beach海滩拥有很长的滨海长廊,距离公寓有1.2公里;客人可在此慢跑或骑自行车。宁静的波尔图市公园(Porto City Park)拥有广阔的绿地和徒步旅行路线,距离公寓有1.5公里。波尔图市中心拥有Clérigos Tower塔、S?o Bento Train Station火车站和Port Wine Cellars酒窖等景点,距离公寓有12公里。Francisco Sá Carneiro Airport机场距离Feel Porto Matosinhos Flat公寓有8.7公里,也可通过地铁到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