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波尔图酒店 > 波尔图城市公寓 - 阿尔马达公寓

波尔图城市公寓 - 阿尔马达公寓(Oporto City Flats - Almada Apartments)

Rua do Almada no 15,波尔图,北部大区,4050-036,葡萄牙

立即预定
  Oporto City Flats - Almada Apartments酒店位于波尔图(Porto)的历史中心,距离教士塔楼(Clérigos Tower)仅150米,距离阿里阿多斯大道(Aliados Avenue)有250米。这些时尚的住宿拥有独特的装饰。 所有一室公寓和阁楼间都配备一个用餐区和一间设备齐全的小厨房,还包括现代家具、一张沙发、平面电视和一间带吹风机的私人浴室,并提供免费无线网络连接。 客人可在小厨房内自己做饭,并在用餐区用餐。此外,附近的阿里阿多斯(Aliados)和Galerias de Paris有许多当地餐馆,距离酒店仅280米。这个地区也以波尔图的主要夜生活热点之一而闻名。 Oporto City Flats - Almada Apartments酒店的住宿距离拥有百年历史的莱洛书店(Lello Bookstore)有300米,距离拥有历史主题的瓷砖墙面的圣本图火车站(S?o Bento Train Station)有290米,距离博尔萨宫(Bolsa Palace)有700米,距离热闹的里贝拉(Ribeira)区有850米,距离波尔图国际机场有16公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