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波尔图酒店 > 波尔图生活、爱与感受公寓

波尔图生活、爱与感受公寓(Live, Love & Feel Porto)

Rua Cantor Zeca Afonso, 730 - 1oG,波尔图,北部大区,4200-534,葡萄牙

立即预定
  新近经过装修的Live, Love & Feel Porto公寓提供自炊式住宿,位于波尔图(Porto),距离市中心的盟军大道(Aliados Avenue)仅有5分钟车程,距离侯爵地铁站(Marquês Metro Station)有500米。 空调公寓设有带平面有线电视、DVD播放机、蓝光播放机和沙发的起居区、用餐区、带洗碗机的厨房以及免费无线网络连接。私人浴室配有吹风机。公寓提供免费无线网络连接。 客人可以在设备齐全的厨房里自行烹制餐点。公寓为客人提供一瓶免费的迎宾波尔图葡萄酒(Port Wine)。波尔图(Porto)地区中心设有多家当地的餐厅,这些餐厅距离公寓均不到500米。 Live, Love & Feel Porto公寓距离标志性的牧师塔(Clérigos Tower)有2.1公里,距离巴黎画廊(Galerias de Paris)不到2公里。路易一世大桥(Dom Luis I Bridge)距离公寓有3公里,连接着波尔图葡萄酒酒窖(Port Wine Cellars)所在地加亚新城(Vila Nova de Gaia)。公寓距离波尔图国际机场(Porto International Airport)有14.5公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