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波尔图酒店 > 阿美族波尔图大厦旅馆

阿美族波尔图大厦旅馆(Maison des Amis Porto Guest House)

Rua da Restaura??o 431,波尔图,北部大区,4050-506,葡萄牙

立即预定
  Maison des Amis Porto Guest House宾馆融合了历史悠久建筑的迷人与精致,位于水晶宫公园(Crystal Palace Gardens)和标志性的牧师塔(Clérigos Tower)之间,提供覆盖各处的免费无线网络连接。 每间客房均很宽敞,拥有带装饰线条的高高的天花板、复古风格的装饰以及明亮的大窗户,提供带免费洗浴用品和步入式淋浴的现代浴室。 宾馆每天早上提供免费早餐,客??人可以在露台上或在早餐室享用。周边地区遍布着餐馆、小吃店和咖啡厅,提供传统的francesinha菜。 客人走出Maison des Amis Porto Guest House宾馆可在电车经过时发现一段波尔图的历史。客人可前往Cais da Ribeira河边,一边享受众多夏季露台之一,一边欣赏这里的街头艺人表演。 Maison des Amis宾馆距离圣本笃火车站(S?o Bento Train Station)有15分钟步行路程,距离波尔图国际机场(Porto International Airport)有15公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