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波尔图酒店 > 波尔图公寓

波尔图公寓(Apart-Porto)

Rua Tenente Valadim 21, 4o A,波尔图,北部大区,4100-479,葡萄牙

立即预定
  Apart-Porto公寓位于Boavista Avenue大道上,距离Serralves Modern Art Museum and Garden现代艺术博物馆和花园有1.7公里,与波尔图(Porto)市中心相距8分钟车程,距离海滩则有4.2公里。 空调公寓设有私人浴室、厨房、用餐区以及带沙发和卫星电视的客厅。 客人可随便在设施齐全的厨房里烹制餐点。此外,Boavista中心区距离公寓只有1公里,坐落着各种可为客人提供美味佳肴的餐厅。波尔图市中心的Aliados Avenue大道也开设了许多当地风味餐馆、咖啡馆和食肆。 公寓距离著名Clerigos Tower塔和该市的主要酒吧区Galerias de Paris均有8分钟车程,与历史悠久的S?o Bento Train and Metro Station火车站和地铁站相距4.7公里。Dom Luis I Bridge桥距离公寓有11分钟,就坐落在Ribeira广场旁边。大桥连接着Port Wine Cellars酒窖的所在地——加亚新城(Vila Nova de Gaia)。 Apart-Porto公寓距离Casa da Música Metro Station地铁站有900米,与波尔图国际机场(Porto International Airport)相距12公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