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波尔图酒店 > 穆西卡博阿维斯塔之家公寓

穆西卡博阿维斯塔之家公寓(Boavista Casa da Musica Apartment)

Rua Augusto Gil, no 212 A, 3o Direito,波尔图,北部大区,4100-096,葡萄牙

立即预定
  Boavista Casa da Musica Apartment公寓是位于波尔图的自助式公寓,提供免费无线网络连接,距离Casa da Música有650米,距离弗朗哥地铁站(Francos Metro Station)有500米。 这间舒适的公寓提供电视、DVD播放机和阳台,提供双人床、双床卧室加沙发床。浴室配有淋浴、浴缸和吹风机。公寓享有城市美景。 客人可以使用设备齐全的厨房自行准备餐点。如果客人喜欢外出吃饭,可选择很多附近不到300米远的餐厅。到了晚上,客人可以参观3公里外的Galerias de Paris地区。 公寓距离贝萨体育场(Bessa Stadium)有1公里,距离Gardens of the Serralves Foundation花园有2公里的路程。杜罗河(Douro River)边的世界遗产里贝拉区(World Heritage Ribeira area)享有D. Luis I Bridge大桥和港口酒窖(Port Wine Cellars)的美景,还拥有各种各样的酒吧、咖啡馆和餐馆。公寓距离波尔图国际机场(Porto International Airport)有11公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