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波尔图酒店 > 奥波尔图因维克特斯旅馆

奥波尔图因维克特斯旅馆(Oporto Invictus Hostel)

Rua das Oliveiras, 73,波尔图,北部大区,4050-449,葡萄牙

立即预定
  Oporto Invictus Hostel旅馆提供早餐和免费无线网络连接,距离位于中心的Aliados Avenue大道和一个地铁站有600米。墙壁上装饰着一些波尔图的最具有象征性的地标时尚图案。 所有暖气客房都设有硬木地板并享有美景。该旅馆提供宿舍或私人双人间和双床间。大部分客房都可使用共用浴室设施,部分双人间设有一间私人浴室。 该旅馆设有一间酒吧,客人可以在那里先品尝一杯清新饮品,然后前往休息室,那里设有舒适的沙发、一个小型图书馆和一台电视机。 客人可以自己在共用厨房烹制餐点。这家旅馆有一个精心装饰的用餐区,可供客人享用自己烹制的餐点。 旅馆距离历史悠久的圣本车站(S?o Bento Station)有12分钟的步行路程,距离Clerigos Tower大厦有500米,提供额外收费的机场班车服务。波尔图国际机场(Porto International Airport)距离Oporto Invictus Hostel旅馆有18分钟的车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