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波尔图酒店 > 波尔图国际港务酒店

波尔图国际港务酒店(Hotel Internacional Porto)

Almada, 131,波尔图,北部大区,4050 - 037,葡萄牙

立即预定
  Hotel Internacional酒店坐落在波尔图(Porto)历史中心的1幢19世纪建筑内,拥有传统葡萄牙风格装饰,设有1间供应当地美食的获奖餐厅以及1个带温馨酒吧的葡萄酒窖。 Hotel Internacional Porto酒店的客房拥有落地双层玻璃窗,设有1间带浴缸的私人浴室、卫星电视和保险箱。 酒店的用餐室每天供应自助早餐。Restaurant O Almada餐厅提供葡萄牙传统美食。客人可在O Almadinha Bar酒吧品尝当地葡萄酒和简便餐食。 S?o Bento Train Station火车站距离酒店仅有300米,提供前往Francisco Sá Carneiro Airport机场的列车。酒店距离Aliados Metro Station地铁站仅有2分钟步行路程,距离1个收费停车库50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