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波尔图酒店 > 特里普波尔图中央酒店

特里普波尔图中央酒店(TRYP Oporto Centro Hotel)

Rua Da Alegria 685,邦芬地区,波尔图,北部大区,4000-046,葡萄牙

立即预定
  这家酒店坐落在波尔图市中心,距离Rua de Santa Catarina街上的购物场所仅有6分钟步行路程,提供带卫星电视的空调客房和一间内部餐厅。 Tryp Oporto Centro Hotel酒店的客房铺有镶木地板,配有现代木家具。房间还设有迷你吧和带吹风机的私人浴室。部分房间配备了健身车。 Hotel Tryp酒店为客人提供洗衣及干洗服务。24小时前台的工作人员可帮助客人租车并介绍当地景点信息。客人在公共区可免费使用无线网络。 Hotel Tryp Oporto Centro酒店距离Marques地铁站仅有550米,步行5分钟即可到达数家供应传统葡萄牙菜肴的餐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