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波尔图酒店 > 阿利多斯酒店

阿利多斯酒店(Hotel Aliados)

Rua Elisio de Melo, 27-2o,圣伊尔德方索地区,波尔图,北部大区,4000-196,葡萄牙

立即预定
  这家酒店位于波尔图市中心一座历史悠久的建筑内,提供布置舒适的客房和每晚举行现场音乐表演的餐厅,距离Aliados地铁站距仅有50米。 Hotel Aliados酒店明亮的房间拥有可欣赏到城市景观的大窗户,每间客房都配备了卫星电视和空调等现代便利设施,部分客房设有私人阳台。 楼下的Guarany餐厅兼咖啡馆供应国际美食,客人可以在那里度过美好的夜晚。餐厅的现场音乐表演每晚轮换,其中还有葡萄牙歌手演唱传统的法多歌曲。 酒店的旅游咨询台可以帮助客人租车或者安排前往葡萄牙杜罗河(Douro River)地区的一日游。酒店前台全天24小时服务。 风景优美的Parque de Serralves公园是波尔图市当代艺术博物馆(Museum of Contemporary Art)的所在地,距离Hotel Aliados酒店仅有3公里。Sá Carneiro机场距离酒店有30分钟车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