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波尔图酒店 > 吉拉索尔酒店

吉拉索尔酒店(Hotel Girassol)

Rua Sá Da Bandeira 133, 1o,圣伊尔德方索地区,波尔图,北部大区,4000-433,葡萄牙

立即预定
  这家酒店位于Porto市中心,距离Aliados地铁站只有250米,距离San Bento火车站有5分钟的步行路程,酒店提供免费的无线网络连接、洗衣设施和24小时服务的前台。 Hotel Girassol酒店的客房都配有镶木地板和简单的家具,也都设有空调和液晶卫星电视。私人浴室设有吹风机。 酒店拥有一间酒吧和餐厅,供应国际美食和地区菜肴。Brasileira咖啡厅位于隔壁;步行不到5分钟处设有多间传统餐厅。 客人可以在阳光露台上放松休息,或使用大堂电脑和传真设施。前台的工作人员提供城市地图,并提供当地景点信息。 Hotel Girassol酒店距离Oporto体育馆有4分钟的步行路程,距离Francisco Sá Carneiro机场有15公里,距离热闹的Bolhao市场有350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