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波尔图酒店 > 波尔图宜必思中心酒店

波尔图宜必思中心酒店(Hotel ibis Porto Centro)

Rua Da Alegria 29 A,邦芬地区,波尔图,北部大区,4000-027,葡萄牙

立即预定
  Hotel Ibis Porto Centro酒店作为宜必思酒店的新生代,将当代设计风格与超值住宿相融合。酒店在所有公共区域提供免费无线网络连接,且距离Bolh?o Metro Station地铁站仅有5分钟步行路程。 Hotel Ibis Porto Centro酒店的客房都以朴实的色调和天然材料装饰。客房都带有隔音设施,并设有空调、卫星电视和配备了吹风机的浴室。 每日客人可以在酒店的时尚咖啡馆享用欧洲式早餐,咖啡馆白天到晚上都为客人供应点心和鸡尾酒。许多其他小餐馆也位于酒店附近并可直接到达。 酒店24小时接待台的工作人员可以帮助客人安排观光和远足波尔图(Porto)著名葡萄酒酒窖的活动。历史中心距离酒店仅有几步之遥,Exponor商业园和Europarque商业园距离Porto Centro Ibis Hotel酒店都仅有10分钟车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