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波尔图酒店 > 波尔图国会宫酒店及Spa

波尔图国会宫酒店及Spa(Porto Palacio Congress Hotel & Spa)

Avenida da Boavista, 1269,波尔图,北部大区,4100-130,葡萄牙

立即预定
  五星级的Porto Palacio酒店提供1间带波尔图(Porto)和杜罗河(Douro River)全景的屋顶休息室以及1间带按摩室和室内游泳池的奢华spa,距离音乐厅(Casa da Musica)有8分钟步行路程。 宽敞的隔音客房享有现代风格的装饰,设有26英寸平面卫星电视、休息区、迷你吧、带地暖设施的大理石私人浴室以及免费无线网络连接。 Nautilus Bar & Bistr?餐厅营造了温馨的用餐环境,而Porto Beer酒吧则供应各种美味的特色菜肴。客人可在Gosho restaurant餐厅品尝优质的日本料理。 酒店设有1个热水浴池、壁球场、大型健身中心以及提供各类放松理疗服务的spa。 Porto Palácio Congress Hotel & Spa酒店位于Avenida da Boavista大道,距离贝萨体育场(Estádio do Bessa)有7分钟步行路程,距离音乐之家地铁站(Casa da Música metro station)和弗朗哥地铁站(Francos metro station)均有不到15分钟步行路程,距离市中心约有15分钟车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