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波尔图酒店 > 博阿维斯塔宾馆

博阿维斯塔宾馆(Boavista Guest House)

Rua Da Boavista 667,西杜费塔地区,波尔图,北部大区,4050-110,葡萄牙

立即预定
  Boavista Guest House旅馆位于波尔图(Porto)市中心的博阿维斯塔(Boavista)地区,距离S?o Martinho da Cedofeita教堂仅有100米,距离波尔图市著名的几家葡萄酒酒窖仅有4公里。 简单客房设有空调、有线电视和带免费洗浴用品的私人浴室。高级客房设有平面电视,享有城市景观。部分客房设有免费无线网络连接和阳台。 旅馆在早餐室或室外露台上供应早餐。此外,客人也可在露台上畅饮或享受日光浴。 Boavista Guest House旅馆距离历史中心、多家倍受青睐的酒吧以及文化中心音乐厅(Casa da Música Cultural Centre)均仅有10分钟步行路程,距离圣地亚哥朝圣之路(Santiago Pilgrimage Route)仅有几分钟车程。 旅馆距离Carolina Michaelis Metro Station地铁站有100米,供客人直接搭乘Francisco Sá Carneiro Airport机场的列车。此外,旅馆还可应要求提供机场班车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