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波尔图酒店 > 波尔图特林达德酒店

波尔图特林达德酒店(Porto Trindade Hotel)

Rua De Cam?es, 129/131,圣伊尔德方索地区,波尔图,北部大区,4000-144,葡萄牙

立即预定
  Porto Trindade 酒店距离特林达迪 (Trindade) 地铁站只有 150 米,设有前往 Francisco Sá Carneiro Airporto 机场的直达交通,可为您提供全景屋顶露台和配备免费网络连接的时尚客房。Santo Ildefonso Church 教堂距离酒店仅 15 分钟的步行路程。 Porto Trindade Hotel 酒店宽敞的客房陈设温馨。所有客房均设有休息区、平面电视、卫星电视和茶咖设施。大浴室配有免费的洗发水和香皂产品。 Porto Trindade Hotel 酒店的客人可以在宽敞的酒廊酒吧区悠闲放松,该区可通向屋顶露台。地中海主题风格的早餐室每天早晨都供应自助早餐。此外,酒店还提供房内早餐服务。 酒店距离 Via Catarina Shopping Centre 购物中心只有 10 分钟的步行路程,与历史悠久的 S?o Bento 火车站也仅相距 1.5 公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