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波尔图酒店 > 波尔图里亚德旅馆

波尔图里亚德旅馆(Porto Riad - Guest House)

Rua D. Jo?o Iv, No 990,邦芬地区,波尔图,北部大区,4000-300,葡萄牙

立即预定
  东方式的Porto Riad - Guest House宾馆坐落在波尔图的中心地带,提供免费无线网络连接和一个带茅草伞的庭院。装饰温馨的客房拥有丰富多彩的墙面装饰和摩洛哥灯。 Porto Riad - Guest House宾馆距离Trindade地铁站有10分钟步行路程。波尔图历史悠久的市中心和波尔图大教堂距离宾馆有15分钟步行路程。 Porto Riad’s宾馆的客房拥有东方主题的独特装饰,并设有一间私人浴室和电视。Guest House宾馆各处均提供免费无线网络连接。 客人可以在庭院享用早餐,并在Berber酒吧饮用薄荷茶。前台大厅设有沙发,您可以在那里查看城市地图和旅游指南并放松休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