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波尔图酒店 > 波尔图圣克拉拉旅馆

波尔图圣克拉拉旅馆(Santa Clara Porto)

Rua Da Alegria 313,圣伊尔德方索地区,波尔图,北部大区,4000-044,葡萄牙

立即预定
  Hotel Santa Clara酒店位于波尔图(Porto)的历史中心,距离Bolh?o Market市场和地铁站有400米,提供现代化的住宿、24小时前台、酒吧和免费无线网络连接。 酒店的空调客房俯瞰被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列为世界遗产的城市中心。所有宽敞舒适的客房均设有有线电视和带吹风机的私人浴室。 酒店距离各种当地的餐馆仅有5分钟的步行路程。当地美食包括经典的葡式三明治(Francesinha)、波尔图式大肠(Tripas à Moda do Porto)和著名的波尔图葡萄酒(Port Wines)。 Santa Clara Hotel酒店距离标志性的圣S?o Bento Station车站仅有300米,距离Clérigos Tower塔有1.2公里,距离著名的商业区Santa Catarina Street街有5分钟的步行路程,距离Guindais Funicular缆车有10分钟的步行路程(搭乘缆车可前往Port Wine Cellars酒窖和面向Douro River河的Ribeira区),距离波尔图国际机场(Porto International Airport)有18分钟的车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