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波尔图酒店 > 圣马利诺酒店

圣马利诺酒店(Hotel S. Marino)

Pra?a Carlos Alberto, 59,波尔图,北部大区,4050-157,葡萄牙

立即预定
  这家酒店坐落在历史悠久的波尔图(Porto)中心的优越位置,面朝卡洛斯·阿尔贝托广场(Carlos Alberto Square),距离圣本笃火车站(Sao Bento Train Station)仅有450米,设有酒吧和露台。 S.Marino酒店的客房设有通风的大窗户、私人浴室以及办公桌。部分客房享有广场景致。酒店各处均覆盖有免费无线网络连接。 酒店供应的欧陆式早餐包括新鲜烹制的面包卷。Hotel S.Marino酒店的客人可以在酒店的酒吧或户外小花园享用饮品。酒店设有带电视的公共客厅。 S.Marino酒店的24小时工作人员可以安排旅游和汽车租赁服务。酒店距离里贝拉(Ribeira)和著名的波特酒酒窖均有1公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