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波尔图酒店 > 杜罗酒店

杜罗酒店(Hotel Douro)

Rua Da Medita??o, 71,马萨雷罗斯地区,波尔图,北部大区,4150-487,葡萄牙

立即预定
  Hotel Douro酒店享有中心位置,位于Boavista Roundabout旁,设有空调和迷你吧。酒店距离Casa da Musica音乐厅有1分钟的步行路程,距离波尔图历史悠久的市中心和当地海滩有2公里。 所有客房均铺有地毯,并设有办公桌。这些客房设有带洗浴用品和吹风机的私人浴室。客房还提供平面有线电视。 客人可以在床上享用豪华早餐。Douro Hotel酒店还拥有一个供应各类当地和国际饮品的温馨小酒吧。Queijo Castle城堡和Sea Life Porto Aquarium水族馆距离酒店不到10分钟的车程。 周到的工作人员每天24小时为您服务,在您入住期间可帮助安排一日游并提供建议。酒店提供免费无线网络连接。Casa da Musica地铁站距离酒店有5分钟的步行路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