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波尔图酒店 > 阿尔瓦雷斯卡布拉尔酒店

阿尔瓦雷斯卡布拉尔酒店(Guest House Alvares Cabral)

Rua álvares Cabral, 341,西杜费塔地区,波尔图,北部大区,4050-041,葡萄牙

立即预定
  Alvares Cabral Guest House酒店靠近波尔图市(Oporto)中心,距离Trindade Metro Station地铁站(可以直通机场)有5分钟的步行路程。酒店提供免费无线网络连接和24小时前台接待服务。 álvares Cabral酒店提供各种客房以满足客人的不同预算。客房设有共用或私人浴室设施。 客人可在酒店内停车,酒店也可应客人要求在和酒店位于同一条街道上的安全车库内提供停车服务。Francisco Sá Carneiro Airport机场距离酒店有15分钟的车程,酒店也可应客人要求提供班车服务。 招待所距离包括Casa da Musica在内的主要景点有1公里,距离S?o Bento Train Station火车站有20分钟的步行路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