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波尔图酒店 > 帕伊茨酒店

帕伊茨酒店(The Poets Inn)

Rua dos Caldeireiros, 261,波尔图,北部大区,4050-142,葡萄牙

立即预定
  The Poets Inn旅馆最近经过翻修,提供最新的舒适和品质标准。旅馆距离Clérigos Tower塔楼和Lello & Irm?o Bookstore书店仅有数米,距离S?o Bento Train and Metro Station火车和地铁站有400米。 旅馆为客人提供宽敞的客房、大型窗户、阳台和数个露台。每间客房均提供免费高速网络连接和无线网络连接。客人还可以在图书室阅读以放松身心。客房提供1个私人保险箱,还提供毛巾。 房价包含每天早上供应的早餐。旅馆提供1间设施齐全的共用厨房和1间用餐室。工作人员很乐意为客人推荐附近的酒吧,以及餐饮设施。旅馆距离拥有各种餐馆和酒吧的Ribeira区仅有650米。 The Poets Inn旅馆提供洗衣服务,并可应要求提供饮料和晚餐。波尔图(Porto)市中心的Aliados Avenue大道距离旅馆仅有5分钟步行路程,Bolh?o Market市场距离旅馆有1公里。旅馆距离波尔图国际机场(Porto International Airport)有17公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