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波尔图酒店 > 花园洋房旅馆

花园洋房旅馆(Garden House Hostel)

Rua Santa Catarina, 501,圣伊尔德方索地区,波尔图,北部大区,4000-452,葡萄牙

立即预定
  这家经翻修的旅馆始建于19世纪,位于波尔图(Porto)的老城区,提供带免费网络连接的公共及私人住宿条件,并设有共用厨房、起居室和大型花园。 所有客房均设有空调、高高的手绘天花板和木地板。公共客房设有木质双层床,而私人客房设有单人床,均设有沙发、办公桌和共用浴室。部分客房设有阳台。 Garden House Hostel旅馆的厨房设有洗衣机和微波炉。您可以在现代化起居室欣赏电视节目,或在带家具的花园露台上享用葡萄酒。 酒店距离Bolhao地铁站不到2分钟步行路程,那里设有前往波尔图(Porto)和马托西纽什(Matosinhos)的便捷交通。旅馆门前设有前往Foz海滩车站的电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