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波尔图酒店 > 玛格诺丽雅波尔图旅馆及套房

玛格诺丽雅波尔图旅馆及套房(Magnólia Porto Hostel & Suites)

Avenida Rodrigues de Freitas, 387,塞区地区,波尔图,北部大区,4000-422,葡萄牙

立即预定
  位于波尔图(Porto)的Magnólia Porto Hostel旅馆是一栋设有典型庭院的全新装修的建筑,拥有带私人浴室的现代客房和覆盖各处的免费无线网络连接。 Magnólia Porto旅馆拥有配备了木地板和现代灯具的明亮客房,并且每间客房均设有带淋浴的连接浴室。 Magnólia Porto Hostel & Suites旅馆设有一个24小时前台和一间供应实惠餐点的咖啡酒吧。客人可以在宽敞的花园或舒适的休息室内用餐或只是简单地放松。 在动身探索波尔图的所有风土人情之前,客人可以在旅馆享用免费早餐,开启新的一天。 旅馆还提供洗衣服务和行李寄存空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