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波尔图酒店 > 波尔图葡萄酒旅馆

波尔图葡萄酒旅馆(Porto Wine Hostel)

Campo Martires Da Pátria, No 52,波尔图,北部大区,4050-366,葡萄牙

立即预定
  这家时尚的旅馆坐落在教士塔楼 (Clérigos Tower) 前面,以著名的波特 (Port) 葡萄酒的颜色为装饰,设有公用厨房以及配备有线电视和 DVD 播放机的客厅。 Wine Hostel 旅馆的客房和宽敞宿舍的墙壁色彩亮丽,享有充沛的自然光。每间都配有独具特色的台灯、风扇和取暖设备。 旅馆每天供应早餐。在午餐和晚餐时段,客人们可以使用设备齐全的厨房自己烹制,或到 Wine Hostel 旅馆附近的众多餐馆和酒吧享用。 旅馆大堂提供免费地图和地区信息。此外,旅馆还设有 2 台连网电脑以及洗衣机和烘干机。 24 小时前台可以安排自行车租赁和前往波尔图机场 (Porto Airport) 的机场交通服务。该旅馆位于 Cordoaria Square 广场,那里的 601 路和 602 路公交车可直达机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