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波尔图酒店 > 埃斯托里尔波尔图酒店

埃斯托里尔波尔图酒店(Hotel Estoril Porto)

Rua De Cedofeita, 193,西杜费塔地区,波尔图,北部大区,4050-179,葡萄牙

立即预定
  这家酒店坐落在波尔图市中心的步行街道,设有一个后花园,每天提供自助早餐。Clérigos塔和许多餐馆距离酒店有5分钟的步行路程。 Hotel Estoril Porto酒店的所有客房皆布置简约,配备有一台有线电视,设有一间私人浴室。部分客房设有阳台,坐北朝南,俯瞰着花园。 酒店设有一个配备了电视的休息区。客人还可以免费使用电脑上网。酒店还在同一条街道上提供一个可供停车的车库。 从Hotel Estoril Porto酒店可步行前往Ribeira。Allies Avenue街、 S. Bento Railway Station火车站和Trindade Metro Station地铁站皆距离酒店有10分钟的步行路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