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波尔图酒店 > 波尔图星级旅馆 - 廉价设计酒店

波尔图星级旅馆 - 廉价设计酒店(Star Inn Porto – Low Cost Design Hotel)

Rua Senhora Do Porto, 930,博阿维斯塔地区,波尔图,北部大区,4250-452,葡萄牙

立即预定
  Star Inn Porto酒店距离N14 Circunvala?ao路有500米??,距离波尔图机场有12分钟的车程,是该市家低成本设计酒店。酒店提供现代的住宿、时尚的装饰和免费上网服务。 Hotel Star Inn Porto酒店的空调客房拥有当代风貌特色,均配备了平面电视和一张办公桌。每间客房都设有带强力淋浴的浴室。 酒店拥有一家Star Inn咖啡馆,全天24小时营业,供应各种饮料和小吃。The Star Inn酒廊酒吧提供著名的葡萄牙葡萄酒和一些当地烈酒。 附近的地标包括波尔图大学和Hospital de S?o Jo?o医院,而历史悠久的波尔图距离酒店有10分钟的车程。酒店内还设有免费停车场。